Webmaez是什麼?

Webmaez是什麼?

Webmaez是一個建置網頁的雲端服務平台。只要開啟瀏覽器,Webmaez就能幫助你建立網站或是建置網頁應用程式。

 

為什麼要創造Webmaez?

在現今網路盛行的時代,每個人都想在網路上行銷、展示或是做任何想做的事。但問題是,如何能夠快速有效的做到這點,又不失去個人的想法與創意呢?

如果解決的方案是一個製作網站的工具,你確實能找到一些不錯的工具軟體。那些製作網站工具,能夠讓你快速的建立一個外觀好看的網頁。但是,我們知道這不是我們問題的答案。

為什麼呢?不管你找到哪些製作網站的工具軟體,他們都是採用一種靜態且僵硬的模版。如果你想製作的頁面與他們的不同,你就沒辦法實現你的想法。另外,即使大部分的軟體工具建立的頁面都非常好看,但這些工具並不擅於建立一個可以擴展的網站結構。如果你想建立一個網站結構,用來儲存每個頁面中相同的功能,那麼,你應該尋找另外的工具。

Webmaez就是你想要的。一個網站不僅僅是許多頁面和資料的整合。現今,一個網站更應該像是一個容器,能夠承載任何一種服務。一個網站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有所成長或改變。Webmaez建立的是一個有生命的網站。

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要創造Webmaez的原因。

 

我們是怎麼創造Webmaez的?

Webmaez的基礎概念是建立有生命的網站。為了做到這一點,我們將網站設定成由許多資源組合成的模組,每個資源有許多屬於自身的功能元(函數),每個功能元負責不同的工作或行為。例如,"最新消息"是一種資源,可以使用的功能元有"檢視(view)"、"更新(update)"、"清單(list)"等,或是"共用""最新消息"上的功能元。可想而知,建立網站變成了制定一組資源,分配資源中的功能元該如何工作。一旦你做好了網站,網站本身還是可以持續擴展的,而網站的使用者(包含你自己)都是幫助網站成長的元素。

網站除了美觀還必須是可以互動的,所以任何可以想到的視覺設計或使用者互動體驗,只要現今技術(HTML5、CSS3和Javascript)可以支援,就不應該讓工具或是平台限制了你的想法和創意。設計Webmaez時,我們非常小心不讓你的想法和創意受到限制。基本上,Webmaez允許你在你的網頁上加入任何代碼(HTML/ CSS/ Javascript),使你能夠自由發揮你的想法與創意。

必須說明一點,Webmaez擁有最少的限制,並不表示我們會提供一張白紙給你,需要你重頭開始建構任何事物。相反的,Webmaez設計團隊幫你製作了許多建立網站所需的材料,讓你能夠有效且快速的建立網站。一旦你熟悉這個工具,你可以在短短的一小時左右,創造一個屬於你自己且獨一無二的網站。